就业创业专栏:美术学院开展“丹青画院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5-24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问题,大力开展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建设,通过多方面渠道引导毕业生就业创业意识。5月21日下午16:00沧州市丹青画院在美术学院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举办招聘宣讲会,美术学院辅导员老师:许珺、吴鹏,2021届美术学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开始,丹青画院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丹青画院的发展概况和规模,并分享了丹青画院的企业文化、理念和精神。随后,对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晋升空间、职业发展、企业培养体系以及员工福利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宣讲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互动,就业动力热情高涨。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丹青画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更好的完成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对接,使将要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就业机会和择业意识。最后,希望我院2021级毕业生学子在以后的历程中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谱写华美篇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