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文明礼貌”黑板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1-10-21点击数:

为加强文明礼貌宣传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13日到10月19日,美术学院组织21级全体同学在志伟艺术楼各班级开展“文明礼仪”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文明礼貌”为主题,通过黑板报的形式对文明礼仪礼貌进行宣传,将文明礼仪融入到班级文化中去,自觉或不自觉地通过一定形式融合到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当中,形成一种良好、自觉的行为习惯,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们的行为。此次活动各班都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出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从板报版面的安排,内容的选择、书写、绘画,都做到了主题鲜明,图文设计新颖、美观,都展示出了各班级独有的特色。

获奖海报班级展示

21级视觉传达3班

21级国画班

21级美术学3班

21级绘画班

21级美术学4班

21级美术学1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也促进了同学们良好道德品质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以“做一个懂礼貌的文明人”的标准约束自己,自觉践行文明礼貌。

在此次活动中共评选出5个优秀班级,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21级视觉传达三班

二等奖:21级国画班、美术学三班

三等奖:21级美术学院一班、美术学四班、绘画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