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日行一课”——粉笔字活动

时间:2021-10-15点击数:

为培养师范类专业学生的教师技能,提高书写粉笔字的水平,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美术学院组织21级美术学专业的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日行一课”——粉笔字活动,本项活动由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学习部学生干部进行督查。

学生干部督查21级各班粉笔字

师范专业要求学生必须具备扎实而全面的教学基本功,粉笔字则是体现教师基本功水平的标尺,更是每个师范专业的学生不可或缺的专业基本功。鉴于此,粉笔字日日练是美术学院长期以来长抓不懈的一项活动,学院不仅为师范类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机会,而且每日练习,加强了师范专业基本技能,激发了同学们对书写粉笔字的兴趣。

此次活动,提升了我院师范类学生的专业技能,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师这一职业的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师范风采和互相学习交流的舞台。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练习,提高自己的粉笔字书写水平,为浓厚的学院文化氛围增添一抹色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