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专栏: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时间:2020-11-14点击数:

近日,沧州师范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院师生为患病学生家长组织募捐活动。

王玉博,是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17级学生,家住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石门寨镇北河村,他的母亲李春英今年不幸被确诊为宫颈癌,后来才知道这个病要长期治疗,手术后,要化疗再放疗,庞大的治疗费用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后期的医疗、护理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现整个家庭已经负债累累,不间断的医疗费用成为了这个家庭最大的困难。王玉博作为17级学生会主席,为美术学院建设做出很多贡献,平静的生活被打破,残酷的现实给了给了王玉博重重的一棒。

美术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了解情况后,为了能使这个面临重重困难的不幸家庭渡过难关,以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名义向全院师生发出捐款倡议活动。倡议发出后,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院领导、党员师生率先垂范,纷纷在“水滴筹”上进行捐款并转发。消息一经发出后,全院师生积极响应,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为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的王玉博同学和他的家庭给予一份温暖的助力。

王玉博同学给全院捐款师生的感谢信

截止目前,王玉博同学共收到学院师生捐款12000余元。王玉博同学十分感激大家的援助,即刻为捐款的全院师生手写一封感谢信以示感恩。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王玉博同学母亲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美术学院对王玉博同学的温情关怀,也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祝愿王玉博同学的母亲早日康复!

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20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