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细深实快专栏:落实团中央号召美术学院开展“致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0-10-28点击数:


10月27日晚,美术学院为落实团中央的号召,致敬抗美援朝精神,使广大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组织20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致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团课。

团支书正在为同学们讲解

团课上,团支书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抗美援朝的历史和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团课过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负先辈重托,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英雄的爱国主义精神,做一名懂得感恩、心怀家国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此次主题团课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希望同学们把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的信念,外化为传承红色基因的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努力成长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