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 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20点击数:


202010月18下午,美术学院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动员大会。美院响应校党委要求,即日起利用三个月时间,在全院教师中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学校“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年”各项工作目标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主持会议,院长于焕强做总结讲话,副院长孔维艳、王通,系主任杜飞、王用、王弘瑜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王超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既是落实市委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工作要求的规定动作又是与学校具体工作相结合的自选动作要求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一丝不苟求真务实的贯彻好落实好,便对此次专项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1、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组织管理 确保作风教育沿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

领导责任要落实到位,各领导老师要强化第一责任意识,带头管、带头抓、带头查、带头改。“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检视查摆的各类问题,进行进一步总结和深入梳理,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

2、提升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建设地方性、高水平的师范院校。

组织开好高质量思想政治会,院教师要以“严细深实快”标准,结合分管领域和本职工作,对照初心使命,对照检视整顿重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从工作层面查问题、议对策,更从思想层面找不足、挖根源。

3、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导落实 确保“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有序推进。

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勇担当、善作为。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本次作风教育的根本目标和指引导向,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自觉把学习提高、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把深入实践、解决问题贯穿始终。

 

随后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到以强作风、提素质、求实效、促发展为目的凡事以抓好“落实”为关键,把工作做到最好为目标。

院长于焕强围绕美术学院及专业发展提出三点工作要求:1、提高青年教师讲课能力,进一步推行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等,助力我校顺利完成师范类认证工作。2、积极开展文化润疆展、廉政文化展等思政教育活动。3、切实做好名师工作室相关工作,传承师徒制。

此次作风教育动员大会统一了美术学院全体教师政治思想。院长于焕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细深实快”贯穿各项工作环节切实做到“严”字当头、“细”字用心、“深”字发力、“实”字落地、“快”字提速。遵循“五问四查三提升”准则,促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形成美术学院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