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0-12-10点击数:

2020秋季学期各门课程全部进入收尾阶段,为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诚信考试之风。2020年12月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超、辅导员老师王帅于志伟艺术楼二楼一阶开展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教育班会。美术学院五个班级100余名学生参加。

主讲人王超书记

主讲人王帅老师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王帅对诚信应考基本要求和近日考试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王书记再三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他讲到:“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而考试则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作弊问题希望同学们不要出现,作弊不仅是对自身实力的否定,更是对真实自我的背弃,同时也是对学校学风的亵渎。尤其是无人监考的考场希望同学们实事求是,杜绝任何形式的考试作弊行为,对于弃考行为更要严肃处理。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在积累、巩固所学知识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准备。”

随后两位主讲人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向同学们发出了几点的倡议:

一、认真准备每一场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做诚实守信的学生。

二、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个人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三、认真复习每一门功课,精心准备每一场考试,考出自己真实水平。做到期末考试“零作弊、零违纪”。

四、尊重每一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考场规则、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五、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勇气和决心,敢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六、无人监考考场对于以上内容应更加自觉遵守。

参加此次班会的同学们

此次班会,再次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意义的理解,并纷纷自愿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遵守承诺,以积极的行动,求真的态度,优异的成绩向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预祝大家考试顺利,旗开得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