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把事情做到最好”为主题 美术学院召全体开坐班教师会议

时间:2020-09-23点击数:

结合二次党代会、综合治理提升年的总体要求和10月份师范认证专家进校的背景下。2020年9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全体坐班教师召开“把事情做到最好”主题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针对美术学院现阶段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首先,于院长对全体坐班教师现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提出表扬。同时针对疫情防控下新生返校、老生返校,10月份师范认证专家进校预评估,申报新专业及专业建设以及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

其次,于院长对全体坐班教师提出三点要求:

一、精神面貌不打折

美术学院全体坐班人员要拧成一股绳,发扬美术学院优良传统不打折,以充满干劲的精神面貌和“快”“稳”“准”的工作姿态迎接各项工作。

二、一抓到底不懈怠

美术学院干部牵头协调解决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一抓到底。

三、能力提高不放松





于焕强院长特别强调坐班教师要从三个方面加强个人综合能力养成和提高:

(一)提高组织能力。

(二)提高写作能力。

(三)提高协调能力。

此次会议,于焕强院长提出“把事情做到最好”的总体要求。强调全体坐班教师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工作无小事,穷尽一切可能把事情做到最细,做到最好,积极主动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