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内务整理,文明宿舍”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23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自我管理工作,传承我院优良学风,9月22日晚,美术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由生活部组织的“内务整理,文明宿舍”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我院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和校园环境,将有效地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三位退伍军人仔细为同学们讲解

活动开始,由齐帅楠、刘赢、叶祖廷三位退伍军人对2020级学生内务要求做了说明,并为同学们做了现场示范。他们从整理床铺开始,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了被子的整理方法和要求。让2020级同学了解到内务整理对自身管理的重要性,并让2020级的同学现场叠被子。在三位退伍军人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很快学习到了一些整理内务的基本技巧。

学生代表为同学们做示范

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助于美院学子养成文明整洁的生活作风。有效地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宿舍环境打下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