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创业演讲大赛(决赛)

时间:2020-06-16点击数:

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创业演讲大赛(决赛


为激发我院学生的创业欲望,提高孩子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培养其良好的就业意识。美术学院团总支就业创业部组织了“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创业演讲大赛”,决赛于6月9日下午如期于线上举行,选手由初赛中成功晋级的十名同学以QQ视频+PPT演讲报告的形式进行,我院团总支书记何寄奇,教师郝小梅,以及团总支副书记武妍,就业创业部主管学生干部路建宁担任评委嘉宾,就业创业部成员张帅飞,郑佳美担任主持。

决赛中参赛人员需要面对镜头对自己的职业定位、方向和规划,发展目标、行动计划进行展示。每个人的职业规划都不一样,每个人的讲述风格也不相同,选手们努力的把自己的想法分享给我们。

演讲结束后,由评委根据每位演讲选手的临场表现进行综合演讲素质评分,并对选手进行点评,传授就业创业经验。

本次大赛中同学们的演讲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美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四年和未来的就业有更明确的目标与方向。希望孩子们继续努力,朝着自己梦的方向继续远航。

以下是本届比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 乔德慧 吴彤

二等奖 张浩天 杨笑婷 韩保鑫

三等奖 韩冬龙 尹贵嘉 王雨竹 叶祖廷 翟浴青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