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18专接本设计班

时间:2020-06-02点击数:

青春不散场18专接本设计班

有人说,青春的故事总与夏天有关。这不过这一次,我们的大学生活真的结束了……从去年秋天开始,和每一届大四学生一样,有的人忙着实习找工作,有的人忙着在图书馆日复一日的备战考研,我们也不知道即将到来的夏天到底意味着什么。

在去年年底,大家开题答辩结束后,就不约而同的匆匆离开了校园,谁也不知道有的人已经没有机会再回到校园,有的人甚至已经见过了最后一面。在得知因疫情严重我们这学期可能无法再回学校时,貌似每一个人都在为没有享受这最后的校园时光而感到遗憾。

毕业答辩如期而至,其实在等待的时候每一个同学都是很紧张的,但当你真的说完那句“谢谢老师”,关掉自己的麦克风和屏幕共享时,我感觉自己一下子泄了气,那一刻我才发现,这可能是大学最后一次为一件事情全力以赴,大学生涯在今天画上了句号。看着自己之前列好的毕业清单,这时我才发现这不是一项项的任务,而是我想留住的青春。

遗憾的不是告别,而是没有好好告别。今年毕业的我们,没有学士服、没有毕业照、没有毕业晚会……希望再次遇见的时候,我们可以继续聊大学期间一直在聊的话题——吐槽食堂阿姨的手抖、聊隔壁班的女孩、高谈阔论那些其实并不确定但又感觉充满希望的未来,每当一个话题结束总有人能接上新的话题开聊。

在夏天遇见的就在夏天告别吧。再见,沧州师院;再见,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