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观看“反对校园欺凌,杜绝校园暴力”主题宣传电影

时间:2019-12-11点击数:

 

12月9日,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307组织观看”校园欺凌”法制教育宣传影片。18、19级部分学生干部观看了本次放映。

美术学院组织观看“反对校园欺凌,杜绝暴力”宣传电影

如今校园欺凌、校园暴力已经成为破坏校园和谐环境、学生和谐生活的巨大隐患,这种极端恶性事件的频繁发生,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大家认真观看了电影,深刻认识到和谐共处、反对校园欺凌的重要性,从第一次开始、从我开始、从身边的人和事儿开始,让自我保护意识、共同保护意识进一步增强。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也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建立健全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同学们认真观看法制教育宣传片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预防校园欺凌的重要性,同时培养预防、坚决杜绝欺凌的意识,树正气、讲团结、同进步,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抵制”校园欺凌”,敢于检举揭发校园内外的一切欺凌事件,为构建和谐、平安、美丽的校园奠定良好的氛围!

编辑:

封面设计:

摄影:信息部郧一辰邢桐菲

撰稿:美通部张浩刘畅杨笑婷

审稿:何寄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