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论文预答辩

时间:2019-07-31点击数:

为加强本科学位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本科学位毕业生论文质量,2019年6月11日,美术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

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

主任:王川进

副主任:孔维艳王通

四个本科毕业论文领导小组

一组(设计)

组长:董振怀

成员:张瑞卓李洪玮

二组(油画)

组长:王宏瑜

成员:古光辉黄政

三组(国画)

组长:王用

成员:刘树允陈明任意刘芳

四组(美术教育)

组长:杜飞

成员:张超平孟涛

正在答辩的同学们

同学们按照各组答辩顺序,每人先对自己的研究内容进行总结性陈述,之后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理论与方法、研究结论和研究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

预答辩现场氛围良好,通过PPT演讲展示环节和评委提问答辩环节,更直观的显现和指出各支队伍急需改进和完善的不足之处,使队伍对其自身的方向定位和材料处理及时做出更深一步的认知、审视和更改。各答辩评委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

答辩评委指出论文写作是批判性反思过程,需不断反思语言表达是否清晰准确、论据是否相关可靠、逻辑推理是否充足完善等。答辩评委还强调论文主题不应过于宽泛,应能够界定出明确的研究对象、提出明确的研究问题或论点。

此外,答辩评委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术规范,做到凡引必注,同时要注意细节完善,图表必注资料来源。同学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答辩评委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下午六点,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圆满结束。

正在答辩的同学们

通过本次预答辩会,我院学子将对答辩材料及时做出改善,在正式的答辩会上展现出高素质、高能力的一面。预祝2019届美术学院全体毕业生顺利通过正式答辩。

撰稿:马晓飞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