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19年美院录取分数线创新高

时间:2019-07-31点击数:

 

勤奋耕耘又结丰硕成果!巍巍学府再谱华丽篇章!热烈祝贺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19年美术专业录取分数线实现新的突破!再攀新高峰!

洪昌美术馆

赵瑜书屋

这些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师生们共同的努力,今年,王院长带领班子多次研讨对于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及早布置、全力助推、过程督导,各系主任和老师们齐心协力,连续发出了几篇微信,学管系统又安排学生把微信转入自他们曾经就读的学校、集训的画室、转给师弟师妹们。在老师、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终于获得回报,其过程可谓是上下同心,其利断金!

师生工作室

在这丰收的季节,让我们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日前,在我院领导和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不负众望,再展雄风,用实力见证荣耀,用智慧续写传奇!在2019届招生中,我校美术专业录取分数线高达228分,在这成功的背后,缺少不了老师和同学们在背后的默默付出。在此,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与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美术学院外出写生合影

班级的集体活动

成绩属于过去,荣誉鞭策未来,发展未有穷期,奋进永不言止。面对教育发展的新局势,志存高远的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将继续弘扬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风雨同舟的团队精神以及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以脚踏实地、信心百倍地干劲,再接再厉,追求卓越,策马扬鞭。向着更高更远更大的目标前进,全力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沧州师范学院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美院一定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续写辉煌!

撰稿:马佳乐 李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