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心影留情视频赏析”活动

时间:2019-07-30点击数:


美术学院开展“心影留情视频赏析”活动

5月9日晚,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二楼一阶开展以“心影留情”为主题的心理影片赏析活动。此次活动由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美术学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主讲人为大家讲解

活动开始,主讲人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主题,先向同学们介绍了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并向大家阐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核心内容。然后主讲人用一段视频让同学们对人类心理的几种类型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引起了同学们对学习心理知识方面的兴趣。接着主讲人又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学中说话时的微表情、身体语言及心理暗示,引发同学们对自身心理方面进行思考。之后主讲人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游戏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最后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好的书籍和电视剧,并表示希望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认真阅读和观看。

正在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方面的认知,还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方面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美术学院与教育学院之间的交流。相信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以更好地调节自身的心理压力,预防心理疾病,拥抱更美好的生活。

撰稿:王春艺张亚雪

摄像:封凯勇张馨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