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文明离校,感恩母校

时间:2019-07-23点击数:

光阴似箭,岁月荏苒,毕业的骊歌已悄然奏响,六月的风中弥漫着离别的味道。毕业季——带着新的希望与憧憬,背起行囊走向新的征程。离校在即,为了给母校留下和谐的氛围,同学们积极呼应“文明离校,感恩母校”,并时刻发扬优良传统,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

文明离校,是衡量一

个大学毕业生道德和行为底线的准则;是一种高标准的自我要求;是信守规则的表现;是对母校和社会最好的回馈;是面向社会大门最好的自我修练。

感恩母校,是牢记师恩,真诚地向老师们表达谢意,是敞开心扉,让与朋友间的那些不快云淡风轻。是它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使我们完成了对知识的扩充,完成了最完美的蜕变,破茧而出,自由翱翔。

回首花样的年华,岁月的如歌,有过开心,有过失落,在这个依依惜别的时刻,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用片片真情献给恩师。

在毕业季来临前夕,我院进一步增强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意识,养成文明离校的良好风气,让文明离校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获得的不仅是知识,还有更重要的文明素养。对学弟学妹们来说,毕业生的一言一行都有示范作用,以榜样的形式而存在。在此,希望每一位即将离校的大学生,都能给学弟学妹们做好示范,相信大家都能以实际行动作为标杆,用自己的付出感恩母校。

撰稿:李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