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唱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18级大合唱比赛

时间:2018-12-11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唱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18级大合唱比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以及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参加此次活动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参加此次活动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精神面貌、节奏有序、艺术表现、整体效果和特色服装为评分标准,总分为十分,得分高的班级胜出。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十三个班级,比赛之前同学们进行了很多次彩排,各班都精心挑选歌曲,在队形编排上进行了反复尝试,每个班都有着独特的创意,准备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比赛中,各班同学站在舞台上散发着自信的微笑,从他们嘹亮的歌声中,可以听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自豪感以及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美术学四班的《梦想就在远方》唱出了同学们为追逐梦想而不懈努力的决心;专设二班激情演唱的《最美的太阳》激励同学们要做朝气蓬勃的少年;国画一班的《仰望星空》让同学们知道只有努力过,梦想终将实现;美术学五班充满气势的军歌《打靶归来》唱出了中国繁荣富强的来之不易;视传二班的《隐形的翅膀》悠扬动听唱出了无限希望;专设三班的《歌唱祖国》歌颂伟大祖国,让同学们知道祖国是他们前进的不竭动力;美术学一班的《相亲相爱》唱出了美术学院的学子们亲如一家的情感;视传一班的串烧《大中国+we will rock you》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国画二班的《想唱就唱》唱出同学们的青春,唱出同学们为梦想不放弃的态度;美术教育班的《明天你好》唱出了美院学子对以后美好生活的向往;美术学三班的《超越梦想+仰望星空》唱出了美院学子们不畏困难向梦想前进的决心;专设一班带来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同学们对未来梦想的追求;美术学二班的《明天会更好》唱出了青春的朝气蓬勃。

 

 

获得一等奖的三个班级

获得二等奖的五个班级

获得三等奖的五个班级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有三名,二等奖的有五名,三等奖的有五名,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美术学二班 美术学一班 美术学三班

    二等奖:美术学五班 专科艺术设计三班 美术教育班 视觉传达二班 专科艺术设计二班

    三等奖:美术学四班 视觉传达一班 国画一班 国画二班 专科艺术设计一班

最后王超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从同学们的表现中看到了青春与激情、团结与奋进,开拓与创新,看到了同学们的初心,也为我院的文化生活艺术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王超副书记还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这四年美好的时光,珍惜每一次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快的成长起来。

 

 王超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做总结性发言

    此次比赛,既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增强了美院学子的爱国精神。同学们用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用旋律演绎了对今后生活的向往,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