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唱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17级大合唱比赛

时间:2018-12-13点击数:

 

    为了响应新时代的号召,唱响时代主旋律,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12月4日晚组织2017级全体学生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唱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17级大合唱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以及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大合唱由2017级学生高迈和蔡亚楠主持。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参加此次活动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参加此次活动

李岩老师观看大合唱

大合唱的负责老师王琦

吴鹏老师观看大合唱

5

张晓茜老师观看大合唱

许珺老师观看大合唱

陶阳老师观看大合唱

陈明老师观看大合唱

倪海香老师观看大合唱

何寄奇老师观看大合唱

王祥成老师观看大合唱

高迈和蔡亚楠主持节目

本次比赛以精神面貌、节奏有序、艺术表现、整体效果和特色服装为评分标准,总分为十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得分高的班级胜出。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十三个班级,每个班级都在大合唱中添加独特的特色的元素,如服装、动作、装饰、散打、朗诵、手语等。从同学们自信的面孔中、响亮的歌声中,可以看出他们课余时间努力认真、不辞辛苦的排练付出。

 

视传二班的歌曲《不在犹豫》唱出了青春年少时,为了梦想勇往直前;美术教育班的歌曲《当那一天来临》唱出了中国近代的沧桑历史,让我们回忆过去,铭记历史;本设四班《最美的太阳》以真挚的感情表达出光就是希望,让同学们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本设二班的歌曲《相亲相爱》以朴实的言语告诉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有你就不迷茫,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本设一班《这个年纪》唱出了青春年华,告诉我们不应该在最美好的年纪选择安逸;视传一班《明天会更好》以自信的面孔告诉我们明天会更好;国画一班的歌曲《国家》歌颂了国家的团结一致,繁荣富强;本设三班《倔强》提醒我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不向困难低头;国画二班的歌曲《相亲相爱》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相亲相爱、团结互助的一家人;专设一班《当我要走的时候》告诉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人;油画班《和你一样》让我们明白了我们都一样的坚强,面对梦想要全力以赴;专设二班《爱》表达出世界因为有爱而温暖,我们都要拥有一颗爱心;专设三班《阳光总在风雨后》告诉我们不要惧怕困难,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专科艺术设计三班

美术教育

国画一班

专科艺术设计一班

视觉传达一班

本科艺术设计二班

视觉传达二班

专科艺术设计二班

本科艺术设计四班

本科艺术设计三班

本科艺术设计一班

油画班

国画二班

 

 

 经过精彩的演唱,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有四个班级:国画一班   美术教育   专科艺术设计一班   专科艺术设计三班

二等奖:本科艺术设计二班   视觉传达二班  视觉传传一班   专科艺术设计二班

三等奖:本科艺术设计三班   本科艺术设计一班   油画班   本科艺术设计四班    国画二班

最后在18级学生刘梦琪演唱的《忽然之间》中,此次大合唱拉下了帷幕。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用优美的旋律为大学生活留下了难忘的一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