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走进校学生会校团委,不负好时光”主题团课

时间:2019-03-12点击数:

共青团是先进青年的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校团委秉承“明德博学,知行日新”的校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引领我院青年团员向上向善向前。35日晚,为了更好地配合我校校学生会校团委工作,美术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走进校学生会校团委,不负好时光”主题团课活动。

美术学院开展“走进校学生会校团委,不负好时光”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学生会校团委的工作部门、工作职能、工作宗旨等。校学生会分为办公室、生活部、文体部、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科技协会;校团委分为组宣部、秘书处、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社会实践部。校学生会校团委作为我校优秀组织的一部分,将本着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升能力的宗旨,积极配合校学生会校团委的领导和管理,锻炼同学们的交际能力,拓展人际关系。

团支书们仔细讲解

校学生会校团委是先进的青年组织,是一个梦想的集结号,里边有一群积极向上的先行者。他们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想,为同学们创造了浓厚的大学文化氛围。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

 

各部纳新群:

社团联合会 225263041 理科楼阶梯13

生活部  801136729  理科楼阶梯13

文体部    539902715  文科楼阶梯14

大学生科技协  808509388文科楼阶梯14

办公室  488036993 文科楼平23(四楼)

组宣部  744820357  理科楼12

社会实践部  619330774  文科楼四楼阶十三

秘书处 753205062 文科楼 十七教室

志愿者245725056   理科楼南侧二楼9阶梯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