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英雄联盟电竞校园赛(初赛)

时间:2019-07-23点击数:


本次比赛主题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打造多彩多样的校园文化,传播正确的竞技体育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2019年4月25日,由美术学院团总支主办的“英雄联盟”电竞校园争霸赛在LA战队和KKP战队的交锋中拉开帷幕。

作为信息时代的产物,以及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正式的体育比赛项目,电子竞技越来越显示出不可动摇的地位,举行电子竞技大赛以不影响同学们学习为基础,旨在增强同学们对竞技体育认识及对计算机的兴趣,让同学们认识到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的应用。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赛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共八场比赛。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手和参赛顺序。首场比赛在LA战队和KKP战队之间进行,经过了双方精彩的角逐之后,LA战队以连胜两局的成绩完胜KKP战队。

比赛,总会有输有赢,这次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精神进行着,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加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表示对彼此的尊重并进行了合影留念,让我们祝贺获胜的同学,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参赛队员正在比赛

正在认真比赛的同学们

王琦老师与参赛队员合影

两队队员握手合影

撰稿:王琦 代世轩马晓飞

摄影:封凯勇 张馨艺张明礼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