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院学子假期生活(九)

时间:2024-02-26点击数:

学管动态专栏:美院学子假期生活(九)

赫安祺23级绘画班学生。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今年的年多了几分年味,弥漫在了祝福声,绚烂的烟花,团圆的欢声笑语,每一次的春节就是一次全新开始,想着,我的假期也应该尝试一下全新的感受,让自己充实一点。或许提前尝试步入社会,实践一下自己,让自己的经历丰富一下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坐在画室里看着这些比我小很多的孩子,大眼睛亮晶晶的盯着我,他们心里或许也怀揣的对美术热爱,一开始还不适应自己老师的身份,之后在一声一声奶声奶气的老师中忙的焦头烂额,也就慢慢接受并且熟练了,有时得到自己学生的认可的时候,我的脑子里每每浮现的都是我自己的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教我的每一句话,如今我也学着我老师的模样尽可能的利用我的所学给他们一些帮助,这次的实践也让我自己收获颇丰,增添了些应变能力和遇到事情冷静处理的心态。

这次假期生活和实践经历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要珍惜生命恩赐予的青春活力、趁着青春去丰富自己,实践自己,即使我们不能把握生活,也要把握自己,把握现在,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