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哇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

时间:2019-06-23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九届哇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开幕活动。美术学院副书记王超、教师李岩、娃哈哈销售经理李奎以及美术学院所有的参赛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李岩老师组织,学生自愿报名参加。这次比赛分为创意营销策划方案比拼、营销实战两个环节,在两个环节比拼结束后,累计总分进行评比,选出冠亚季军。美术学院共分为7个小组,每组4人,并且每组都由师哥师姐带领参赛。参加这次活动命题的产品有酵素、晶钻水、校园热销产品AD钙、八宝粥等多余种娃哈哈旗下畅销产品。

大学生营销实践大赛,是一个积极向上的活动,也是一个提高自我综合能力的一个展示平台,它富有挑战性与实践性。随着活动的开展,各小组也将进行着激烈的比拼,美术学院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能够从中获得经验,拓展成长空间,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展现出大学生的魅力,为以后的人生实践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