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举办篮球赛——美术学院对阵数统学院

时间:2019-06-23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5月15日,沧州师范学院在体育场举办篮球赛,美术学院踊跃报名参加。美术学院派出以党总支书记于焕强为领队、张强老师为教练的代表队参加本次篮球赛。

首日比赛,我院迎来第一个对手:数学与统计学院。比赛开始前,球员们争分夺秒的做着热身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我院运动健儿们身形敏捷,以高度的默契和熟练的动作,快速领先数统学院,打出22:7的小高潮。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澎湃,场下的同学们自发组成的拉拉队,更是卖力地在为他们呐喊助威。后半场虽然大家体力都有所下降,但球员们依旧不放松警惕,抓住每一个机会,漂亮的投进每一个球。最后,美术学院不负众望,以38:19的成绩战胜数统学院。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各学院间的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意,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充分体现出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