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环保袋设计大赛活动总结

时间:2019-06-23点击数: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总体战略部署下,大学生培养创新能力既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大学生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

本周三由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环保袋”设计大赛进行了决赛。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在于开发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加强大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大力宣传环保的重要性,提醒当代大学生购物时尽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购物袋,倡导大家进行低碳生活。

从4月16日开始,学习部成员就此次活动的开展做相应的准备活动。编写策划,购买活动所需用品……经过几天的准备,4月20日至21日,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活动。4月24日提交比赛初稿,并由各位老师及每班十名学生在鸿昌美术馆进行投票活动,选出20名同学进入决赛。

美术学院学习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