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17年校友会

时间:2019-06-23点击数:

春风细拂,杨柳依依。4月16日,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迎来首届校友会,200余名毕业生返校,再次重温学时的记忆。

英姿飒爽的解说团队列队准备迎接校友的归来

母校是校友们共同拥有的“家”,是一个共享情谊,追求精神的地方。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在岁月沙尘的洗礼中,美术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学子,在各个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这些学子不仅为社会各项事业做出了贡献,而且也为母校赢得了社会的荣誉。广大学子们情深义重,心系母校,时时刻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并以不同的方式为母校的建设贡献着力量。

校党委书记陈西峰来访

于书记与我们美术学院的老校友著名作家李浩老师进行交流

老校友与吕铁元院长合影留念

往届校友与油画系主任王宏瑜老师合影留念

老校友与理论系主任杜飞老师合影

校友们参观董振怀老师的画室

王院长带领往届校友参观古光辉老师画室

校友参观画室拿起画笔重温似水流年的大学时光

往届毕业生回校看望教师留影纪念

美术学院为让往届的学子们更好地认识、了解校园,特地安排了专职人员进行解说。学子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依次参观了洪昌美术馆、美术学院实训教学基地、董振怀老师的画室和齐越教育馆,大家均为学院的建设、师资力量感到自豪。美术学院发生这些变化,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美院师生的团结奋斗。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校友会作为一个桥梁,为学子们与学校的交流沟通提供了更好地平台。

美通社对校友进行采访

老校友参观洪昌美术馆

此次校友会的举办,让毕业多年的学子再次重温了母校情怀、师生之情和同窗之谊。它联系着学院的过去与未来,并承载着校友们们共同的光荣与梦想,一路向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