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研路有你,一战成硕”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25点击数:

为帮助考研学子树立信心,鼓舞考研学子士气。2021年12月23日,美术学院在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开展了“研路有你,一战成硕”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张倩、全体毕业生辅导员教师以及2022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王超主持。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张倩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超主要为大家详细梳理了考研流程及注意事项。他强调,同学们考研前应认真备考,戒骄戒躁,通过适度的心理调适和充足的休息睡眠来调整好考前状态,稳步前进,决胜考研。考研之路,向来艰辛,希望各位考研学子奋楫笃行,坚定信心,也祝愿每一位勇敢逐梦的学子,得偿所愿。同时,学校关爱考研同学,精心准备了文具和水果,其中,橙子代表了预祝大家考试成功的美好祝愿。

随后,副院长张倩针对考研答题做详细指导。她指出,备考要抓住时政热点,善于用发散的思维从各个方面思考问题,并告诫考研学子“成大事者,必有静气”,要以沉着、稳定、放松的心态去迎接考试。她多次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问题以及报考的技巧,并表示学院将会竭尽全力做好同学们的后勤工作。

同学们认真听讲

我校准备的文具和橙子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历尽千帆,终达彼岸;苦尽甘来,前程似锦。祝福每一位跨越冬天的考研学子,终会迎来夏日的繁花满怀。研路相伴,温情护航,我们等你们成功归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