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活动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日行一课”——粉笔字阶段性比赛

时间:2020-11-20点击数:

为提高师范类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师范专业基本技能。11月18日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开展粉笔字书写阶段性比赛。本次比赛特邀评委有美术学院副院长孔维艳、王通,美术学院专业教师张方明、孟涛、王琦、粘瑞真,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特邀评委孔维艳副院长

特邀评委王通副院长

粉笔字书写是师范生的一项基本技能,是师范生未来胜任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粉笔字书写阶段性比赛不仅增强了师范类学生的粉笔字书写训练意识,还让同学们清楚认识到一位师范生不仅需要过硬的专业知识,还需要拥有扎实的教师基本功。长期以来,美术学院狠抓师范生教学基本功的训练,不断提高师范生的粉笔字书写水平,促使师范生朝着专业化发展。

参赛作品

本次比赛使美术学专业的学生得到了更加专业的技能培养机会,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书写粉笔字水平明显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练习,不断完善作为师范生的专业能力,为美院的明天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