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为加强夜寝安全管理,美院师生这样做!

时间:2020-10-05点击数:

学院动态:为加强夜寝安全管理,美院师生这样做!

近日,为确保学生按时归寝,保证学生安全,美术学院辅导员利用网络进行花式查寝。不同于以往的宿舍检测方式,本次宿舍检查中2018级专科辅导员倪海香老师采取了创新的线上视频直播,并按照指定姿势拍照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十分积极,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对于指定姿势进行演绎。

从同学们发来的图片中,倪老师发现照片中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且绝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同学们也都能够按时归侵,安全意识普遍也有所提高,宿舍里乱拉插线板的现象基本杜绝。

倪海香老师采取了线上视频直播,并以指定姿势拍照上交的方式进行

指定拍照姿势

2018级专科各宿舍人员归宿以及宿舍安全状况

最近天气渐凉,宿舍里存在的各种隐患也比以往更容易发生。这样的查寝方式能让同学们提高宿舍的卫生意识及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共同营造一个美好的宿舍环境。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