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院学子的“三个一”(三十七)

时间:2020-08-29点击数:


岳欣怡,美术学院2018级中国画二班学习委员,社团管理部副书记,现任沧师滑板社社长,获沧州师范学院二等奖学金、沧州师范学院单项奖学金、曾获“优秀纳新工作者”荣誉称号,在美术学院班级综合测评中获得一等奖,积极参“学风建设月”、“趣味足球赛”、“大合唱比赛”、“简笔画大赛”等活动。

一幅画(壁画临摹)

近期18级中国画山水班正在耿兰兰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壁画创作课程。

岳欣怡同学的其他作品

一本书《今日店休》

在无法重来的人生中,我摸索着相宜的活法。

——《今日店休》

这是日本九十岁的老爷爷写的一本书.讲述的是自己七十年间经营一家旧书店的故事。

我大概将这本书分为三个内容:读书、人生、爱人

1.读书.

“读书不需要学历。特别是年轻人,我希望你们能不加选择的广泛阅读。不用从第一页读起,想读哪页就读哪页好了。”

2.人生

“人生即绕路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算绕路因为绕路所以途中耽搁.没有比途中耽搁更快乐的事也许绕路才是货真价实的人生”

3.爱人

“今日休息,抱歉。深爱的人正面临生死的考验。我要去陪她.....请原谅我的任性。

一篇篇真诚质朴的文字,一幅幅充满趣味的海报。

读书过程中的摘录

一件事(疫情志愿者工作)

疫情当头,我不传谣,不造谣,紧跟党的路线,贯彻国家战略,我愿“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去”。

疫情无情,但人有情。无数的中国人站起来了,他们用身体筑起高墙,这种精神激励着我,虽然不能冲在第一线,但我心与前线同在,为此,我毅然决然投身到社区志愿者活动当中,参加了社区抗击疫情民兵小队。  

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我的主要工作是登记排查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帮助其他防疫人员劝返车辆等。通过这几天的抗击疫情工作,我深深的感受到国家对此次疫情的重视。国家针对此次疫情的高效率政策,每日的志愿者工作让我感受到了无比的充实,看到了居民的笑容好像一天的疲惫都已经烟消云散。  

 

岳欣怡同学进行志愿者工作

 

18级辅导员、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何寄奇老师:

岳欣怡同学是班级的学习委员,在班级日常管理中,她认真协调师生关系、努力为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是一名合格的班干部。在社团管理部的日常工作中,她不断为部门发展提出意见,不断需求创新,以为学院服务作为工作的准则。

希望岳欣怡同学能够继续不断学习、锻炼、提高自身能力,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供稿人:18级中国画二班岳欣怡

                              供稿部门:社会实践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