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2021考研加油!

时间:2020-09-1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考研经验和斗志。9月11日下午三点,美术学院在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1考研加油”主题讲座。由李岩老师担任主讲,大三和大四考研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李岩老师开展讲座

李岩老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现在的学习情况以及是否已经定下想要考入的学校,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注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其次围绕学习方法、时间安排、考场技巧等方面依次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李岩老师强调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是非常重要的,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更好的掌握知识和增强学习进度。并且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的经验和技巧。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讲座最后,李岩老师表示,考研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这条路上会遇到很多的困难,有人会选择中途放弃,但也有人会选择勇往直前,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敢的去面对,不轻言放弃,为自己、为梦想去努力拼搏!

本次讲座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一些考研技巧,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最后,希望同学们在考研的道路上能够相互鼓励,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