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专栏:美术学院19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Adobe Illustrator》课程作品赏析

时间:2020-05-25点击数:

  

教学感悟:

AI设计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一门基础课程,培养同学们对软件的熟练操作能力,能够为以后其他的设计类课程打下良好基础。疫情关系,这门课在线上开展,这既考验了老师的教学应变能力,也考验了同学们的专注学习能力。我在课堂上,通过案例演示、作品赏析、疑难问题专项解答等方法开展课程教授,目的是能够更全面的传授知识。19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的同学们,学习非常勤奋,往往直播课程结束后,还通过微信或者QQ与老师联系,认真询问。希望下个学期,我们课堂再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张瑞卓

作品赏析:

李敏:

我们享受着地球的厚爱,却总是忘记回馈它的关怀。通过这次AI课程的学习并且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才能把自己的想法利用插画的形式表达出来,过程中也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

郑雅婷: 

此次的AI课程让我了解到了插画的魅力,它不同于单一的绘画方式,利用不同的色彩可以营造不同的意境。通过张瑞卓老师的悉心教导,此次课程让我受益匪浅。

王恩昊:

通过本次AI课程的学习,我学到了很多,虽然在制作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是通过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我最终完成了作业,非常感谢老师的精心教导和同学的热心帮助。

岳舒衍:

经过这段AI课程,我们学到了不少关于插画、排版等AI的知识。这段课程虽然结束了,但还有很多AI知识是需要我们去学习的。毕竟你做的每一件事,都在塑造不同的你。

刘元振:

我很荣幸自己能评上优秀作业,我对待作业从来都是报以非常认真的态度,因为那上面不仅有我自己的努力,还有老师对我们辛勤的付出。以后我会继续认真完成作业,不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

赵昱:

学习AI有一个月的时间,在张老师的教学下认识到了它强大的创造力,学到了很多的知识,非常的有趣。以后也要靠自己细细研究,多看多学多练,才能真正掌握它,使用它。

高文静:

学习AI一个月的时间,在我看来它是一款强大的设计绘画软件,在平面广告设计这方面运用的非常多。这段期间,我学到了不少东西,除了课上的努力,更要在课后认真研究。

韩梦琰:

四周课程下来,我们收获满满,AI也算是第一次接触软件,和手绘大有不同,比较新奇,也很感谢老师上课和下课时的及时解答。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