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细深实快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习贺信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

时间:2020-11-1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11月17日晚,美术学院组织20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学习贺信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活动。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此次团课的重要性,各班团支书做了充足的准备,提前深入学习相关知识,并制作了PPT。团课上,各班团支书通过观看PPT和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团课中,团支书多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联系生活实际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团课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团支书号召全体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共青团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品行榜样。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明确了当代青年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当代大学生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争做时代新青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