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细深实快专栏:美术学院落实开展“相约冬季奥运会,暖冬使者在行动”主题团课

时间:2020-12-01点击数: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弘扬志愿者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提高师院精神文明建设。11月30日晚,美术学院组织20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相约冬季奥运会,暖冬使者在行动”主题团课。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用播放PPT的形式,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冬奥会的内容及我国申奥成功的历程。随后,团支书以我国运动员们参加冬奥会的事例为同学们介绍冬奥会特色冰雪运动的魅力,引起同学们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团课最后,团支书又为同学们讲解了志愿精神以及冬奥会志愿服务的内容,同学们热烈响应,纷纷表示要加入冬奥志愿者队伍。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此次团课,为同学们普及了冬奥会以及志愿者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明确了当代青年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从身边事做起,让我们的身边充满温暖。让我们一起相约冬奥,以志愿者的身份一起绽放光彩吧!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