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细深实快专栏:党建带团建活动|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中国梦,持续奋斗在今朝”主题团课

时间:2020-11-04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全体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11月3日晚,美术学院组织20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不忘初心中国梦,持续奋斗在今朝”主题团课。

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中国梦,持续奋斗在今朝”主题团课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01

02

03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带领大家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时的讲话以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我们正处于一个青年时期,是思想和道德行为塑造的重要时间点,应用正确的道德标准来约束自己,争取做新时代的优秀接班人。”团课上,团支书结合实际,多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同学们讲解,最后团支书倡导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具体落实到日常行动中去。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牢记历史,做光荣传统的传承者,不忘初心,做时代使命的见证者,砥砺前行,做伟大时代的耕耘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