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寄语

时间:2020-06-26点击数:

  

当六月再一次悄然而至,又一个毕业季到了。在象牙塔里的日子总是憧憬,能即将进入社会一展才华,而离别的时刻又深深留恋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碑一塔。终将有这么一天,我们走到一条岔路口,向左,向右,不断徘徊。毕业在即,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毕业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特征集2020届毕业生党员寄语。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夏季,去用心感受那些与母校朝夕相处的岁月。

学生党员徐程:一晃我走过了五年的大学生活,从当时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变成了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成年人。我看到了师院的成长,也感受到了我自身的成长,是沧州师范学院养育了我,在这里我要说声谢谢!我衷心的希望师院变得越来越好,学院也越来越强大!

学生党员廉霞:毕业了,我们就这样无声无息的离别了,每一次旅程,每一段感情,说不出有什么意义,可是那些酸涩、甜美的记忆,却一次又一次涌入心头。要挥手告别了,你要一直保持你的正直、善良、纯朴和勇敢,不要忘记初心,在心灵的铁板上拼出耀眼的火花。

学生党员王宁:时光荏苒,毕业在即,这个熟悉的校园里记载着我整段青春回忆。以后的路很长也很远,我们依然不会忘记母校对我的栽培。时刻谨记“明德博学、知行日新”的校训。在今后成长之路定要,以梦为马、行者无疆。

预备党员王祺然:在2020年6月12日,我们作为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次返校,办理离校手续。我们作为学生党员,积极承担起帮助其他同学收拾行李、帮助学校老师分担工作等志愿服务。而这一次服务却是我们最后一次在沧州师范学院、在美术学院的活动。繁花似锦筑梦未来,毕业骊歌致敬青春!回首这四年时光,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别。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身影,弥漫着我们的幻想,让我们永不忘记!大学毕业,带着我的梦,带着老师、朋友的祝福,带着对学校的留恋,充满自信的,走向新的征程!

预备党员张思琦:作为从师院走出的学生,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同时身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也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我将不负韶华,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承担起青春重任。同时,即将奔入人海的浪花,愿同学们都能在人海中乘风破浪。又是一年毕业季,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许多年以后愿我们功成名遂,再一次相聚。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小舟从此逝,江海任平生!

预备党员杨同城: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党与人民都满意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预备党员赵睿: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毕业意味着我们不得不选择另一条路继续前行。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感谢在大学里所有关心过我的人,让我的大学生活能够如此充实,回首大学四年,我不遗憾也不后悔,因为我一直在坚定地走我自己的路!最后祝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预备党员王怡然:即将毕业之际,愿依旧坚守初心,相信自己,内在激情燃烧,外在从容淡定。拥有“艰苦困难,玉汝于成”的定力,坚持“眼中有远方,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信念,把艰难困苦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在今后人生轨道中一步一个脚印走。作为当代青年既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同时也要牢记“明德,博学,知行,日新”的校训,秉承“孜孜以求,团结奉献,精益求精,敢于胜利”的师院精神。回首过往,无愧于母校培养,无愧于青春!

预备党员谭云梦:去张开你的帆,去乘风破浪,挂在桅杆上,码头上的汽笛声已结束了昨天的梦,岁月的思潮还会忆起往日的时光,待到满载而归时,再来寻重逢的岸。

预备党员董晨荣:我觉得人生三大有意义的事:一是有回忆的故土、念挂的亲人;二是有授人以渔的恩师和惺惺相惜的知交;三是有鸿鹄之志。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感谢这四年里遇到的你们,让我平凡的人生变得不平凡。希望现在的毕业生们也能够抓住各种机会,趁一切都来得及,尝试一些没做过的事,多读一些书,多走一些路,多认识一些有趣的人。

预备党员赵艺通:非常荣幸在这里度过最美好的大学四年时光,我们都要离开校园,展开不同人生,虽然前进的道路上将布满荆棘和鲜花,虽然生命中会有数不清的失去和选择,但是也要记得总有爱和梦想告诉我们路在哪里。祝愿大家前途似海,未来可期,也祝愿沧州师范学院越来越好,美术学院越来越好。




预备党员窦长达:六月阳光灿烂,跨出学校大门,开始新的人生旅程。希望大家在一起的四年是人生中完美的回忆,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在整个人生道路上都能顺顺当当。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太多的不舍,我们将最美好的回忆珍藏,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里的梦想,离别之际,祝福沧州师范学院越来越好,祝福美术学院越来越好。

预备党员裴逸飞:六月的阳光正直当头,不能见面的毕业季更是我难忘的一个回忆。望夜空星光点点,看窗外春色纷繁,用快乐将幸福装扮,用思念扣动心弦,用祝愿承诺你的理想都实现,拥有一个辉煌的明天。说一句保重,道一句别离,愿一切顺利,快乐天天。

预备党员王玉博:三年短暂的时光,漫漫人生路上的一小段,却是我人生中永远难忘的时光,我们心里藏了千言万语,却常常来不及说出口就散了,愿我们前程似锦,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愿学院越来越辉煌。

预备党员马聪聪:感谢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飞翔的翅膀;感谢亲爱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气。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在整个人生道路上都能顺顺利利。

预备党员刘桉彤: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热情去拥抱明天,那未来就一定属于你!未来路很长,青春还没有散场,愿大家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预备党员张靖宜:三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此刻,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完美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预备党员孟凡: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各位毕业生勇于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担,充分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优秀风采,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撰稿:美通部 代世轩

审稿:王超 孙静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