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习奥运精神 感受中国力量”主题团课

时间:2021-09-08点击数:

 

为弘扬和传承奥运精神,提高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重视,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9月7日晚,美术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学习奥运精神,感受中国力量”主题团课。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团课上,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奥运会的起源和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奥运会有了具体的了解。

随后,团支书通过视频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健儿们的精彩瞬间,同学们感受到赛场上中国体育健儿团结协作、不畏强手、敢于胜利的坚定决心,纷纷表示要像他们一样坚持不懈,勇敢奋进。

团课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要向体育健儿们一样有顽强的意志力,学习他们奋勇拼搏的昂扬斗志和永不放弃的奥运精神。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学习

通过本次团课,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伟大出于平凡,细节显示素质”,美院学子们立志向奥运健儿们学习,弘扬“奥运精神”永不放弃,永不言败,永不退缩,争当青年先锋,不惧任何苦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