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报道小组系列—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助力新生报到篇

时间:2020-09-21点击数:

美通报道小组系列—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助力新生报到

秋风凉爽,新的季节,新的起点,期待已久的新生报到终于来临。9月20日,在经过电子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14天体检表、消毒等环节后,小萌新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学校的大门,成为的沧师学院一份子。虽然新生报到工作比往年迟了将近1个月的时间,但是各党员师生热情工作不减,恪尽职守、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力求帮助新生快速顺利入学。

一大早,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孔维艳便带领着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师生在学校门口、新生中转站和新生报到处忙碌起来,他们上前接过新生手中沉重的行李,引领他们找到迎新志愿者办理各类手续,叮嘱他们到校后的注意事项,普及防诈骗知识,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更加快捷、安全地融入新环境。

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党总支书记王超亲临一线指导工作

美术学院副院长孔维艳参加迎新工作

党员教师助力新生报到

党员学生助力新生搬运行李

迎新工作中,美通部采访小组分别对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师生进行了采访。在采访到党员教师这一天的工作时,她说道:“对于迎新工作我们做了很多准备。今天早上六点,我们分散在报到的各个站点,为新生搬运行李,答疑解惑,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帮助新生更快的熟悉校园,增强新生对学院的信任,用周到的服务让新同学们感受到来自我们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随后小编又采访到了一名党员学生,问到为迎接新生做了哪些准备工作以及迎接新生流程?党员学生说:“由于疫情原因,学院对今年的迎新工作进行了优化,打扫分配新生班级和宿舍,通知新生入校报道所需的文件材料,分发工作服,还有迎新当天的签到、登记、注册、搬运行李,各个站点我们都进行了合理有序的安排,为保障新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美术学院联合党支部师生合影

今年一天的迎新工作,各党员师生以最好的面貌和状态迎接新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学生,为学生树立起了先进良好的党员形象,彰显党员使命担当。

编辑:

封面设计:

撰稿:美通部王春艺刘畅张雅萱

摄影:信息部刘松怡 王佳慧

审稿:王超倪海香孙静怡张雪妹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