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凝心聚力·返校助力 美术学院师生联合支部党员师生志愿者参与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纪实近日,学院组织部分楼层的学生进行宿舍搬迁工作,考虑到天气炎热,学生搬运行李物品困难,美术学院的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与学生一起积极加入了到宿舍搬迁工作中来,有车的老师们也纷纷把自家车开出到现场,组成“爱心服务车队”帮助学生们更加顺利搬运行李物品。

时间:2020-09-06点击数:

近日,学院组织部分楼层的学生进行宿舍搬迁工作,考虑到天气炎热,学生搬运行李物品困难,美术学院的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与学生一起积极加入了到宿舍搬迁工作中来,有车的老师们也纷纷把自家车开出到现场,组成“爱心服务车队”帮助学生们更加顺利搬运行李物品。

等在接待点的志愿者们

为确保搬迁工作的安全顺利,更加高效有序地完成。下午两点,顶着烈日,党员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安排,广泛动员,联合搬迁学生、学生志愿者、宿管阿姨、志愿服务队司机等众多人员在搬迁前线充分协同、密切配合,用三轮车、自驾汽车在学生宿舍门口为距离远、包裹多的学生搬运行李,帮助学生把大件行李从宿舍门口运送至搬迁地点。

帮忙搬运行李的党员老师们

在这期间,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到宿舍指导、打包行李、搬运物品,汗水浸湿了全身,但灿烂的笑容依旧,老师们的言行举动让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搬迁完成的同学也迅速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主动去搬运较沉的行李箱,尽力为其他人减轻负担。在搬迁过程中,大家团结互助,齐心协力,每一位志愿者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付出,让整个搬迁工作变得不再如想象般辛苦。中间也不乏有一些健谈的老师,一边帮助学生搬运行李,一边了解学生返校生活、思想动态等有关情况,中间提到一些趣事时,引得在场人员笑声不断,搬迁工作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愉快交谈中的师生

小编采访了一位党员老师,他说道:“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就是要时刻准备坚守一线、冲锋在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给学生做好榜样!”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美术学院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师生们用汗水和付出践行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搬迁学生提供了切实的帮助与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学子宿舍搬迁工作贡献力量,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