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管动态专栏:美院学子假期生活(七)

时间:2024-02-25点击数:

学管动态专栏:美院学子假期生活(七)

张子坤,美术学院23级艺术设计学班学生。

       这个假期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这个假期我参加了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志愿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收获颇多。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里陈列的共和国的历史令我学习到了很多,作为一名志愿者,给来参观的游客贡献出自己的力所能及的帮助。向他们介绍各个场馆。不仅提升了了我的社会经验也丰富了自己的知识。

在做志愿者途中,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祖国的发展历史。许多的游客带着孩子们来参观,孩子们也在认真参观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了解了许多历史。

这次活动让我有颇多感受既感受到了新的一代对于祖国的热爱又让我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祖国的发展史,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他们的社会意识。让他们尽早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

总之,我的这次志愿服务使我更加坚定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同时激发了更多的人了解认识祖国的发展史,增加身上的历史责任感,社会责任感。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还让我锻炼了自己的口语能力,丰富了我的人生经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