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管动态专栏:美院学子假期生活(五)

时间:2024-02-24点击数:

学管动态专栏:美院学子假期生活(五)

马文静,23级美术学四班学生。

假期生活非常开心,首先我经历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春节,这是经历许多磨难后的第一个喜气洋洋的春节,爆竹声中一岁除今年爆竹声特别的浓厚,家家户户都在点燃烟花寄存希望让城市中充满了烟火气,让年味更加浓郁,让我找到了小时候过年的感觉。烟花绽放,每一分每一秒绚丽的背后,承载着人们的情感。

当然假期也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去到了许多从未去过的地方,亲眼看到了书中所描绘的诗意和壮丽的山河,让我从新境之中得到了力量。

最后我也实践了自己。在春运的时候,我申请作为志愿者,帮助家乡的春节志愿活动,为每一个想要回家的游客提供帮助,完成自我价值,体现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另外我还去学习了驾照,成功拿下了驾照,可以开车带着朋友和家人一起游玩,我提升了自我,我去到了单位实习,历练了自己,得到了报酬,丰富了自己的经验。

我认为这个假期我收获满满,我非常开心,能够充实自己,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希望未来每个假期我都能做到这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