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寒假不松懈美术学院深抓一流课程建设——研究文件,结合实际,积极部署

时间:2021-01-14点击数:

  2021年1月6日,美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商议美术学院一流课程申报事宜。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主持,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美术教育系、艺术设计、中国画系和绘画系主任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就教务处下发的《沧州师范学院关于遴选推荐2020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通知》进行讨论,结合美术学院实际情况拟报送美术教育系中国民间美术、色彩与表现,艺术设计系艺术考察、书籍设计和中国画系工笔花鸟画五门课程为校一流课程,分别由各个系部高级职称的老师为负责人,相应课程的教师组建团队,合力申报,打造一流课程。

  会议结束后,各一流课程负责人第一时间召集团队成员召开二次会议,深入研究通知内容,迅速展开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