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建党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美术学院师生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沧州市第八届集邮展览

时间:2021-06-18点击数:

6月17日晚,美术学院辅导员老师张雪妹带领2020级全体学生在文博馆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沧州市第八届集邮展览。

本次展览由沧州市集邮协会、沧州师范学院联合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沧州记者站协办。本次集邮展览共展出展品70框。

辅导员老师张雪妹

集邮展览涵盖了专题集邮、传统集邮、邮政历史等8个集邮展品类型,分为百年党史峥嵘岁月,民族复兴伟大丰碑、五星红旗的诉说、汉字等二十五个框题。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目的及意义,并详细讲述了其历史背景和发展过程。展览分类陈列了许多历史时期的文字与照片,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宣传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品主题鲜明,素材丰富。抒发了集邮爱好者爱党、爱国的情怀,同学们陶醉于此,倾听着一枚枚邮票背后的故事。

同学们认真倾听

同学们认真参观

大家观看了百年间的各种邮票,直观的感受到今日成就的来之不易,并表示会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本次参观集邮展览,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奋斗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有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践的动力。美院师生将明确自己的责任,勇于承担传承红色基因与祖国富强的时代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