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21-04-15点击数:

为了加强大学生对安全教育的认识,培养和增强全体同学们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4日晚,美术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课活动。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利用PPT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盗防诈骗、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须知六个方面为同学们普及相关安全知识,并通过具体事例讲述了一些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团课期间,团支书为同学们播放了安全教育相关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团课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提出许多关于日常安全知识的问题,同学们踊跃回答,团课氛围积极活跃。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团课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学子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为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创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