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参观学习齐越教育馆

时间:2021-04-14点击数:

庆祝建党100周年,回忆红色初心,4月14日下午,为鼓励学生学习齐越精神,对党忠诚,作风正派,为人正直。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参观学习齐越教育馆。

齐越先生是我国第一位著名男播音员,播音艺术家,同时也是我国第一位播音学教授。齐越先生与沧州有着十分密切的渊源,他从不以专家、教授自居,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齐越先生一生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事业,他以独特的魅力让“忠诚”的概念深入人心。一生都在为播音事业做贡献,齐越精神激励了一代人的强劲、鼓舞着一代人的精神。老师们为同学们细致深入讲解了齐越先生的生活经历、相关作品以及居住环境,老照片和老物件似乎为我们讲述着齐越先生的过往,带领大家回到曾经。

通过此次参观和老师们的讲解,同学们学习齐越精神散发的党性光芒,时刻要求自己,对党忠诚,忠于事业、忠于家庭、忠于初心。

入党积极分子的心得体会:

郭如振:

齐越先生是我国第一位著名的男播音员,播音艺术家,同时也是我国第一位播音学教授。他把全部的心血和精力都倾注在了播音事业当中,他的播音生涯体现了我党新闻广播事业的发展历程,为我党新闻广播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齐越的播音生涯当中,他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们之所以建齐越教育馆,就是要将齐越精神发扬光大,传承下去。

高文超:

伴随着领导老师们生动地讲解,我们在齐越先生生前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用过的实物、一个个还原的场景前详细地了解到齐越先生的事迹,体会齐越精神的深刻内涵。齐越先生是一位值得我们永远缅怀学习的榜样,齐越精神也必将永远传承下去。

乔德慧:

经过本次的学习,我深刻的体会到了齐越精神。齐越先生的事迹值得我们纪念与歌颂,我们要向齐越先生学习,提高我们的基本素养,增强我们的思想道德素质与修养,向齐越老先生看齐,积极传承与发扬齐越精神。

李浩宇:

今天荣幸作为积极分子代表参观了齐越教育馆,齐越老先生是我国老一辈播音艺术家,我国人民广播事业的第一位男播音员,是新中国广播事业的奠基人之一,是新中国第一位播音专业教授,他的贡献数不胜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当将齐越老先生的精神作为榜样,努力学习,弘扬齐越精神,争当时代的引领者!

常晨:

今天,我们参观了齐越传媒学院,齐越先生作为我国著名的老一辈播音艺术家,在40多年的播音与播音教育生涯中 对党忠诚,作风正派为人正直。他曾说:“我是中国人民的播音员,中国共产党的播音员。我传达的是中国人民战胜艰难险阻,走向胜利的声音。我传达的是中国共产党堂堂正正的真理之声,我以此引为自豪。”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学习齐越先生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齐越精神。

刘畅:

今天很荣幸参观了齐越教育馆,齐越先生是我们国家著名的播音艺术家、教育家,新中国广播事业的奠基人之一。他品德高尚,一生心系国家播音事业,为培养高素质播音人才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他常常教导学生们要用延安精神去学习和工作。他曾说过“我是中国人民的播音员,中国共产党的播音员。我传达的是中国人民战胜艰难险阻,走向胜利的声音。我传达的是中国共产党堂堂正正的真理之声,我以此引为自豪。”通过此次参观让我深刻学习到齐越精神,要做到对党忠诚、作风正派、为人正直。

张浩天:

今天在书记和各位老师的带领,我们参观了齐越楼的齐越老先生的红色事迹,在书记和各位老师的介绍自己讲解使我也知道了齐越老先生与我们学校之间的渊源,同时学习到了齐越老先生“敬业、廉洁、奉献”的优秀精神品质,我们也应该明确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正确人生观和人生态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齐越精神。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