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援疆支教临时党小组全体党员在新疆轮台县缅怀丰功伟绩 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1-04-05点击数: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时间定格,英雄长眠。正是因为怹们的英勇无畏,才使中国巨龙飞腾于九霄之外、华夏巨人屹立于民族之林。

2021年4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新疆支教临时党小组的各位党员来到新疆轮台县文化广场,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怀着崇敬的心情,擦拭英雄、烈士纪念展牌,并敬献白花、默哀鞠躬。这些牺牲在战场、牺牲在工作一线的英雄们以生命赴使命,以忘我的情怀追逐人民的梦想,用热血燃烧出信仰的熊熊之光。

党小组全体党员向英雄纪念展牌默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1——图片8无需备注,排版方式参考表格)

图片1

图片2

3

4

5

6

7

8

缅怀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