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梦想启航||美术学院开展2020届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27点击数:

2020年9月20日晚,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阶梯教室开展新生见面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主讲,我院学生会主管老师吴鹏就后期安排作最后补充。见面会由我院辅导员老师张雪妹、魏荷沂主持,2020届全体学生一同参加。

王超书记主讲

会议伊始,王超书记致辞,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愿。王书记从我院的专业特长、教师资历、教学环境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随后他强调,同学们在新的阶段要做一个有梦想、守纪律、讲文明、爱学习的师院学子。新的学期,要有计划的规划四年生活,同时也要学会做人、学会交友、学会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吴鹏老师正在演讲

本次见面会主持人

会议期间,王书记鼓励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我院优秀的师资力量,向老师们多加学习,树立远大的目标,努力提高自己。同时告诉同学们:“本学年学业与之前有所不同,我们要和疫情防控紧密联系起来,这就要求我们要严格的管理制度。为了保障学生安全,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希望同学们认识到疫情的常态化发展,遵守防控纪律。”

接着,王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各个社团,同时提倡同学们丰富校园生活,合理规划时间,不负青春韶华。

会议的最后,我院学生会主管老师吴鹏就我校规章制度、宿舍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做出最后补充,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诈骗,一定要保证自身安全。

学生认真听讲

新起点,新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利用大学优越的教学设施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最终收获美丽的大学蓝图!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