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主题讲座

时间:2020-09-26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教师资格证的相关知识、更好地迎接教师资格证的考试,9月24日晚八点,美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教师资格证考试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干部刘震威、杨光和谢子垚担任主讲人,部分18、19级学生参加。

学习部组织教师资格考试讲座

讲座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主题,笔试部分由杨光师哥和谢子垚师姐主讲,面试部分由刘震威师哥主讲。讲座开始,杨光师哥首先为大家讲述了考试题型的难易程度,具体的与我们讲述了考试技巧,分析了如今的形势,并建议大家除了背知识点以外还要多做历年的考试真题,并强调考试时一定要合理安排答题时间,字迹一定要工整,不要提前交卷子。

正在讲解的杨光

正在讲解的谢子垚师姐

正在讲解的刘震威师哥

讲座中间,谢子垚师姐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她表示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技巧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并建议大家要将知识点和题型相结合,在做题中加强对知识点的记忆力。讲座最后,刘震威师哥分享了在面试中的一些建议,在准备阶段可以把历年的面试试题打印出来,多刷视频并总结经验。刘震威师哥还给大家分享了面试的流程,提醒大家面试时要衣着得体,并鼓励大家不要紧张,好好准备。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本次教师资格证讲座的开展,进一步为即将参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们明确了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对考教师资格证的信心。最后,预祝我院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们一切顺利,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