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光盘行动”海报征集活动

时间:2020-09-19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美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于多功能厅举办了“光盘行动”海报征集活动。本次比赛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学院副院长孔维艳、专业老师张雪妹、邢维佳、魏荷沂、辅导员老师倪海香、孙静怡、王帅担任本次评委。

学院开展“光盘行动”海报征集活动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出席本次活动

美术学院副院长孔维艳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光盘行动的宗旨:餐厅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养成生活中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习惯,参赛选手们将自己的心灵之声绘制成创意独特的海报,提醒与告诫人们:饥饿离我们并不遥远,而即便时至今日,珍惜粮食、节约粮食。

评委讨论评选中

本次大赛共有150多位同学积极参加,经过筛选共有62付作品进入评选决赛,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进行评选规则: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创新能力与个性风采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激发了同学们养成生活中珍惜粮食,节约粮食,不浪费粮食的习惯,遵守传统美德的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更有意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