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遇见不一样的我们

时间:2020-09-05点击数:

 

越过寒冬,走过春夏,阔别230天的我们终于迎来了开学季,今年的开学季与往年不同,相信老师和学生们都感受深刻,成为难忘的一次经历。

为确保学子们入校生活正常开展,开学前,美院老师们对学生教室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打扫,认真的排查安全隐患。开学后,随着美院学子的陆续返校,一些学生们来到了阔别已久的教室,看到那些整洁的桌子、干净的地面让学生们心中对老师的感恩之心愈发强烈。

接下来让我们听一听返校学生的感受吧!

李洋:

开学之后,最大的感触是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重视,入门有严格的管控,校内还有帮忙运送行李的三轮车。之后在班级内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为了让我们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里学习,帮助我们整理班级内的卫生环境,感谢各位老师为我们做出的努力,让我们能够在干净整洁的环境内安心学习。

张雨:

我认为我们美术学院的老师们很负责任,也非常的爱学生。进入校门后就见到了迎接我们的老师们,他们用自己的车送我们回宿舍,帮我们打扫教室卫生,很感谢老师们的付出,我也会尽我所能的辅助老师们的工作。

王翊新:

因为疫情蔓延的原因,我们在家里待了好长一段时间,今天走进校园里,进了教室,发现教室里格外的干净,听同学们说是老师帮忙收拾干净的,非常感谢老师们帮我们打扫教室,本来是我们自己的活, 如今却麻烦老师帮我们做。在这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老师说声老师辛苦了,感谢老师们为美术学院做的贡献。

任娜:

在烈日炎炎的九月三日开学啦!看着庄严的大门口熟悉感倍增,一进校门看到老师们熟悉的身影穿梭在学生行李之中,真的很感动。感谢学院里的老师们和学生们的帮助,让我们能够顺利的抵达宿舍。

封琦:

开学以来的感受是学校焕然一新的环境,添加了许多休闲娱乐的设施,让学校变得更加美丽。另外感受最大的是各位老师为我们打扫教室卫生,让我们在干净的环境下学习,感谢各位老师为我们做的这些事情,为我们注入了许多的温暖。

最美的青春是追梦前行

最好的年华是负重奔波

时光依旧

秋色满园

这个新学期请多多指教!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