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我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6-19点击数: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沧州市教育局具体指导安排,我校决定自2020 年6月6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自愿错峰返校。根据上级部门规定,美术学院确定返校时间为:专科2020年6月6日,本科2020年6 月12日。为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毕业生安全返校工作,我院在6月5日上午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调度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老干部处处长王利敏,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孔维艳,副院长王通,支援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国资处教师代表杨燕华、保洁员代表王之和师傅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

王超书记首先在会上转达了于焕强院长对工作人员的感谢与嘱托,于院长勉励大家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对返校学生奉献爱心、细心和关心,展现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接着王超书记对我校国资办志愿者领导老师和后期管理中心9位保洁员师傅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详细说明了各小组的组织结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美术学院将已做核酸检测且近期河北健康码无问题的教师进行了合理分工,共分为五个行动小组:大门口登记组、宿舍一线组、教室整理组、运输组和宣传组。由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组长,坐班老师、党员志愿者老师和当日返校较早的学生志愿者作为小组成员。各小组成员责任明确、相互配合,为顺利完成毕业生返校工作做好了准备。

会上各组组长纷纷表态,表示全然了解所分配的工作,已经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任务。

王利敏处长说道,今年的毕业季是特殊的一年,我校党委对各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高度重视,美术学院作为最大的二级学院一定要落实好学校要求,每一位参与工作的老师同学都要足够重视,既要顺利完成任务,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我们组负责宣传工作,我们将会全程参与老师们各个环节的工作,记录大家的一点一滴,将老师们对学生的关爱之情,对学院的奉献精神淋漓尽致的记录并展示出来。

国资处代表教师杨燕华表示,国资处的老师们将全力配合美术学院的工作,协助运输组完成学生行李的运输任务,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只待明天开启工作!

孔维艳副院长表示,在接到任务后,我们组已经做了前期准备,将考研教室毕业生的物品进行了整理和打包,提高学生返校整理行李的效率。明天我们小组成员将在学院驻守,随时配合毕业生完成返校工作。

王通副院长说道,我们小组负责运输,协助毕业生将个人物品从宿舍和教室运送到校门外,小组成员老师明天将开私家车进入学校,配合学生搬运行李,必要时,我们将到宿舍去协助学生进行行李的整理和打包

最后王书记强调,明天我院专科生返校人数较少,但各组一定要高度重视,在完成工作时,将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为我院本科生返校做好准备。另外,我们既要为返校毕业生考虑周全,也要保障老师们的安全,在此基础上,努力的让每一位返校学生感受到老师们对他们的欢迎和关怀。

会后,各小组领取了明日工作所需的对讲机、衣帽和车辆上张贴的美院标志,便于同学们在返校后及时辨认出美院的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